星期日, 12月 05, 2010

心情不好 /.\



真的很想醉掉啊
唉...




我每天都要顧慮別人的感受
沒有會懂我在想什麽...



因為我一直在顧慮他人。
心情要顧慮
感要顧慮
待遇也要顧慮....







很多東西都在我腦里想...
我覺得我很可憐 /.\







我對那個人這樣
等於那個人對我這樣
滋味不好受...




要站在別人立場想....




顧慮顧慮...
什麽都要顧慮 !!!!!!!!!!








做人很慘....




我真想我只認識一個人
一個人就好 !!!!






只是屬於我一個人的就好...
是很自私...
可是感覺不一樣










有一句說,
每天只爲別人想
那誰為你想?









沒有人會為我想..


我也不需要說出來..





會為難很多人。













我也覺得我很強.
以前我可以對一個人什麽都說出來






現在我卻什麽都要隱瞞...







有時很辛苦 /.\






可是過後又沒事了 .
















不要逼我說...
如果我想說..我自己自然會說...









可是我真的是很不想說,
所以不要問我
我自己懂就好 /.\












一個人就是要自力更生
不用別人的慰問.










帥嘞 :)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麽
我不會做什麽壞事....








我會照顧自己,
放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