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28, 2012



















今天很有心情寫日記❤


老實說,畢業后的生活真的很閑
少了很多娛樂
是生活中的一部份.


等遇到就知道了><
學院生活沒有不好
但就是獨立了點
沒人可以瘋瘋癲癲手拉手一起去廁所~吃東西~逛街~聊38~
可能長大了難溝通吧..


不過沒有關係
因為我放學就是回家~
除非有group的功課做才會和同學gup在一起~
 我的童鞋們都有各自的生活~
所以我還沒有遇到可以像中學朋友的~



畢業后會感覺沒有什麽朋友~
雖然我跟我的豬朋狗友們都有line聊天~
偶爾喝茶~雖然沒有每天見面~
但是還是很聊得來~


我說~ 我要有自己的車了~
我就去找工作...
我親愛的豬朋狗友給我幾大的安慰這樣咯 ><


















所以要加油加油!!!!!!!




可是我每天都很懶惰做功課勒= =
神啊 給我動力吧~~~~~
不努力的話會retake噢 囧。



晚安各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