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08, 2012

又來寫了...


今天找了啊宏還有啊業一起去吃東西
他們真的是搞笑咯-_-..
現在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了
啊宏今天講了自己學頭髮的東西
他的作品被老師選上被多位知名理髮師評估
不錯不錯
聽他講到很興奮
看來他很開心~
啊業對自己讀書的也是默默無聞的
不懂他讀書開不開心的@@
什麽都沒有講



今天跟他們說了些事情
啊宏叫我很多事情要看開
要找一個人寄託==
就心靈上的寄託。



他講上了社會很多事情都會變
個人想法觀念都會不一樣~
因為周圍的環境
這些東西我都懂.....
可是就是不懂做莫。




我真的是很noob @@
唉唉

有時候在想爲什麽人要活那麼久
很慘
我都不懂我會不會有一天憂鬱癥
我覺得勝算很大
我也不想...
可是就是很emo囖-_-
我很想看我這十八年來的人生紀錄片
我覺得看回去我可能明白了很多事情~
唉唉唉
不可以唉
因為我還有一個何協財 :)

謝謝財財沒有拋棄我 ~~~~~~~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