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01, 2011

不管結局是怎樣


我沒有後悔我說出來
因為
不說怎麼知道?



說出來就是說出來了
會變就是會變


記得一個東西.





我們的人生
有一個命中註定和緣分
就好像一個機會,一個命運




用了機會,等待命運
等待命運中,可以使用機會




不管結局怎樣
也算是用過支援吧?





自己也去嘗試了
要敢敢去
不用怕......









因為結局已經安排好了.









遺憾
教會了我很多東西
身邊的事情
發生又在發生
我不能保證我會做得很好
但是我做之前會看看身邊的例子



這個是遺憾教會我的東西






我今天不覺得我遺憾
但我也不覺得我勇敢
我只是用了機會






剩下的
順其自然 ^^







因為我要說的...
都說了







就看緣分怎樣吧





這個結局是怎樣的
我相信命運早已經安排





我就這樣慢慢的走下去.......
慢慢的看結局......












無論好壞...
給我時間






我會逼自己的..
給我時間......








因為



我也是這樣走過出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