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08, 2011

來更新了..
今天很有mood寫 :)




這星期是我最開心的一個星期了
只是很簡單的東西
可是我真的是很開心 ^^




哈哈哈..
我懂自己很白癡..
可是這種真實畫面
我真的是忍不住了 ==




每次都是自己那邊想那邊白癡自己笑
夠力傻==




哈哈哈..
我不懂要不要相信真的會世界末日..
可是很怕自己突然有天真的意外去世..
那我這一世還沒有做的東西是什麽 ?




我也不懂..
上次覺得該做的都做了..
可是人..
應該都會有貪念吧..?






得到了這個..
還會想要得到別的..
貪心不好..
因為會失去得很多..




我很怕失去更多 ==
所以..
讓事情這樣順其自然的過..
會有不一樣的收穫 ^^







真的真的..
時間它不會等人..
該到的東西..
有一天是會到的.






所以..我很珍惜











真的很不頂雙魚座==
每次想很多很多無謂的東西
太沒有安全感了



哈哈哈
眼睛痛,睡覺去
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