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03, 2011

❤0203



2月嚕.
新年快樂各位 :)





祝大家平平安安
順順利利
快快樂樂
身體健康囖




新1年了
我不懂我有什麽心願.


聽說今年屬狗的不錯噢
可是我feel不到==
電視說,要減少喝酒不然會很肥!!

要自制 ==



新年過了
我就跟自己說
要好好讀書..
好好讀完今年



爲了那個SPM 囧
加油啦。




昨晚去了pub.
第一次==
我不請自來
哈哈哈 .



算是兒子踐行吧
他初4就去KL了
希望他去了那邊會學乖
順順利利存錢啦 :)




玩到3點多回家
去到那邊你就會很high了
不用怕不會沒有mood
哈哈哈哈




差點跌到水裏面去==
我把水看成是地磚
還好有lag幾秒下.



erm..
我跟媽媽坦白了我去pub.
媽媽沒有怎樣
就叫我少去 .
我不想騙媽媽
所以我坦白。





不懂要寫什麽了==
哈哈哈哈
不要學我啊
我好像變壞了
不是真的很壞
可是在別人眼里我好像是壞的.




不會說的心情...
我真的很懷念那時候 .
你回來可以嗎?
要我怎樣...
想不明白爲什麽...
我求你回來..... 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