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20, 2011

0220 ❤

久久更新一次.



這個是第3次了!! 剛才我寫了2次!!
該死的電腦一直kit我!!
結果什麽都被它弄沒有了!!
不爽啊!!!!!!!!!!




咳咳.


昨晚跟Nikki 阿福去玩leaf 4 dead
很好玩囖 哈哈
11點半醬玩到半夜一點



回到家又是3點睡覺
7點起來
準備去拜鐵牛 /.\


很久沒有去看他了
他的東西也弄好了.
已經是事實了.
可是心裡還是覺得他沒有走.


這應該是所謂的
"你永遠在我們心中"吧..

保佑保佑你的兄弟家人平安順利健康啊 :)




還有謝謝你們!
阿平阿福阿康秉杰等等
"草莓黑牛幫"的你們 .


謝謝你們這些日子載我們載東載西
去玩 去振林山皇后這樣來回
看電影 吃東西 唱k 喝茶又是你們出錢


我感覺很不好意思 /.\

可是你們也沒有說什麽.
但謝謝你們全部!!!





感激在心裡 T.T
可以認識你們很開心也覺得很幸福
真的 哈哈 。





過後去吃早餐
過後去阿平家坐坐下
過後去tasek下
買餅下
討論我拉不起的東西下


我們就kit kit的回家了=.=
回到家突然覺得累
就去睡覺了
一睡就是晚上去 。




我買新的pendrive了
我不懂要收在哪裡==
怕不見!!!!



重新整理才發現很多東西不見
找不回來.
癢癢和我以前的照片
非主流照片
pshow的照片




一半不見了.......
可是電腦還有剩1半==
唉...



希望我下次整理房間會找到回來
我等你 T.T






最近很少emo了啦
都很hapi
kit的時候就會hapi
沒有kit就是去牆壁畫圈圈 /.\





那個誰你好嗎?
好好照顧自己蛤
加油.. :)







快樂是你不計較得多
辛苦是因為要求得多



把期望降低.
當它來的時候你就能感覺那快樂了 ❤







可是簡單來說...
你在乎的事情 沒有你期望的發生
是因為自己期望太高 ?
還是 要自己看清呢 ?







疑問都是沒有答案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