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08, 2010

今天沒有去學校
跑去做工.


每次都賴床
去到遲幾分鐘..



跟我做工の那個女生被炒了..
在被炒之前
聽她說了很多
覺得她有她の理由
老闆也有老闆的理由



哎 不會分辨.
就靜靜聽






過後老闆來了
她被找去office
過後回來...
她眼眶紅紅勒
瓦老,我直接不會掉




我內疚又不想她走
可是又壓力
唉。





她也是不錯啦
沒有不好...
可是她不懂我是他的妹妹..
啊 =.=.......






唉..
隔壁檔の人說,
她說の話信一半就好
我都不懂誰對誰錯
太容易相信別人了 -_-





okok..
加上早上起來
做了一個夢?



起來就整個很sad==
夢到被啊夫罵
瓦嘞 啊夫很兇啊
現在想起來會想哭==





ok , 算了
又來一個哥哥
2哥撞車
哇老厄
沒有看他fb我是不懂の囖



雖然2哥什麽都不會說
什麽都是跟媽媽說の
他比較粘媽媽..





瓦老..
看他說沒事情..
我有點怪他沒有跟我講..
在qunny fb回貼..
她也很擔心哥哥..






我就問很多問題..
等等等等..
然後..我現在做工的一個負責人的女朋友..
也有來回帖..
她說..哥哥也是很關心很疼我の..







對咯..
想了想
2哥也很疼我..







嗚呼=.=!
不可以想了
在想我真の是會瘋掉





不想失去現在任何身邊一個人。
哎..現在的情況也沒有很好..
朋友們都好像很煩惱..




希望一切都如我所願..
就這樣慢慢協調..
變回以前快樂の大家吧...





`
挨過去..


就會回去以前了吧 .. :(













做工了
很像跟世界隔絕
以後大了也是會這樣 T.T






哎呀呀呀 ...










$$$$$$$$$$$$$$$$$
這個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