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12, 2010

最近做工
一直吃一直吃


看戲看戲
坐著坐著
玩電腦玩電腦


10點起來
1點睡覺
11點開工



有時候就7點起來
8點打球
9點多10點回家
沖凉,準備做工




做工就坐到10點收店回家
夠力輕鬆
夠力會容易肥 !!!!!==






我要控制食量了啦



超怕肥的咯
今天吃東西吃不下
超級反胃那種==
懷孕醬






第一次吃東西吃這麼久= =
過後去買甜的吃
回味 哈哈哈.




我忘記今天星期幾了
原來今天拜5了==
好快勒






每天這樣過也是好
時間很快
活在自我 xD






今天賣了265塊
哈哈==
幾開心醬





發工錢了要還錢
存錢
買東西
請吃



OMG
沒錢了 @@











阿拉拉,
我沒有時間去玩了






nikki,啊豬,啊玄,阿芳
我的朋友們



你們不要疏遠我吼
我怕怕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