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02, 2010

很久沒有寫了吼?


其實我知道の
我很沒有時間寫
加上很懶惰==


不可以這樣唷
我要找回寫日記の熱忱。



其實最近過得很不錯
也很開心
算簡單?


還是是我要的生活
還是只是問題還沒有開始?





這樣過下去也不錯 :)
雖然還是有點小瑕疵..






什麽問題就讓他順其自然吧 .
等遇到先再來煩

哈哈哈..









最近時不時很容易emo
不懂在想什麽鬼
討厭囖
又要是一年了
一年發生很多事情


一年也改變了很多事情
最後一年了,
就快快讀完中學畢業
追求要の.




然後過個新の生活吧
不想看到不想看到の人
因為我懂你也不想看到我 =p



所以我們就互相不要看對方吧
畢業了
各走各の
看到你真是倒楣.








雖然你沒有做什麽
可是你背後の小小小動作
我の小線人有說說點 @@




無聊囖你..
哈哈哈..




啊拉..
很累..
很想睡覺去了 :)









最近皮膚很干很干很干
干到裂==

很恐怖囖
都沒有試過
要早點睡覺了
不然媽媽會打我 =x








晚安 各位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