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09, 2011

0909.




今天是9月9日
不是什么大日子其实


是我家啊伯生日呢 (╯3╰)
亲爱的啊伯,生日快樂喔~





哎呀,可憐的你還生病
可是你生病又還可以出去吃東西的!!
一點不爽咯==
又是陪朋友



唉,算了啦 ╮(╯_╰)╭

sad sad就好囖
我以為你生日會把時間留給我
可是我很像想到太美的結局了~




啊伯,你的生日我籌募很久了
真的想很多辦法勒
你懂的嗎
你不懂的啦 ( ˇˍˇ )



還好我臨時決定的
還是有嚇到你囖 哈
很好玩這樣,but很緊張
怕被你罵嘞 (╯▽╰)






我犧牲幾大......
去找你嘞 :(


可是吼.....
你卻又..........
表現到這樣..............



haiz 自己知道囖
你的tilam布嘞?
有24小時抱住嗎?( ^_^ )





其實你想得東西我都大概懂的
可是我覺得我對你要求很高
我懂你是不會hiu我的啦
所以我就偷偷藏起來當秘密了 (⊙o⊙)
不要來問我喔 我一定忘記了






禮物喜歡吼 ..
好好珍惜吧 \(^o^)/
不要給它一下子變花貓囖
爲了你的禮物我省錢啊
出去都不敢花多
怕到時候沒有錢買

這個錢不是我賺來的,
是零用錢
有點..... /.\




本來想去幫忙做工賺一點錢的
可是等下你不給嘞!!!?
我已經神機妙算了的其實....⊙﹏⊙b







唉, 下次我想多多可以不要罵我嗎
可以好好叫我不要想太多嗎==
你罵我我更sad嘞 ╭(╯^╰)╮





我反而會覺得我都很sad了還給你講
sad上加sad囖
所以lain kali 好好跟我說蛤
不要shut我 (¯﹃¯)








蛤~~~
今天你生日嘞
我不是故意跟你發脾氣的 (+﹏+)~



我感覺我很像沒有權利管這樣囖....
阿拉 你不懂的啦 (#‵′)凸







沒有安全感是這樣的 其實 .... +_+
吵架一次其實心情都很難受下
不會形容那個酸啊
會直接很難吞口水囖........
因為踩著檸檬 /(ㄒoㄒ)/~~







你很累我懂的,
可是我又想要你來找我-_-//
我再控制自己了~~




我真的有想不可以這樣囖
等下我一直這樣賴著你怎麼辦!!!!!!!
雖然說以前你講.........


(ps ; 又是講以前 ╮(╯▽╰)╭)




可是如果有一天分手了就死了,會不習慣
所以我覺得我還是獨立一點比較好





其實我有很多地方想跟你一起去嘞
你看我每次跟你講下次有空去那邊,去這邊


可是你又會累喔 又不喜歡出門
所以沒有變囖,
我們去不到
我就找朋友去囖 (@﹏@)





不要怪我每次大脾氣嘞
其實我脾氣很好的 (ˉ(∞)ˉ)



我對你發脾氣是榮幸囖
別人要可能都沒有....... 囧






是年紀問題嗎?
因為你世面看得多
我才要出社會見世面
所以我們有時候會有代溝嗎?




讓我hiong一點吧 啊伯 (*^◎^*)
人都是要長大的
所以敢敢放我去吧!!!!!!!!!! ~~~




哥哥媽媽爸爸都很保護我的勒
過於受保護弄到我很像什麽都不懂囖
要別人講才懂 (╯^╰)








好啦,唉
你的生日
時間也不是給我==
給做工還有跟朋友喝茶下
還有電腦and你的game






嗯啦.
我也希望你生日會開心
開心開心就好喔






其實你才22歲,可是買蛋糕的時候
我跟那個人說你23歲 :x



不要怪我勒.
我無意中記錯
嘿嘿嘿 :3





看我給你驚喜的份上原諒我吧^^
要快樂的勒傻佬
還有平安囖
健康囖
做工順利囖
還有要家裡也平安






沒有了吧 :)



明天要跟時間賽跑
晚安了哦 親愛的啊伯 o(≧v≦)o






我會學乖得,真的真的
體諒是嗎
我儘量.......... 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