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10, 2011

0910

今天是個風和日麗的日子


早上起來很累啊..
很想在睡..


可是11點要補習 :(
所以起來看戲下才去準備

謝kiki來我吃飯 O(∩_∩)O
過後吃了早餐去補習囖





今天是特工隊.
我已經要補完1個星期的習了..




這個星期.
拜1補習 讀書 熬夜讀書
拜2考試 補習 熬夜讀書
拜3考試 補習 熬夜讀書
拜4 考試 補習 熬夜讀書
拜5考試 補習 沒有熬夜讀書 xD



星期6 補習早上補習到傍晚去..
明天2點要去溫習數學..5點補習..




累到很沒有感覺..
明天終於可以睡久久了 (^_^)
很久沒有了 哈哈.




補到1點的時候
下大雨...
阿玄阿業阿宏謝kiki要吃東西
我們就浪漫地淋雨去媽媽檔 o(╯□╰)o






很冷...
可憐的是2點回去補習
對著冷氣聽課==



feel like at .. 北極 ( ⊙ o ⊙ )








補到科學節直接累..
睡一下補一下..
歷史節很好笑..
ang gugu 喔darling(¯﹃¯)






過後就回家了..
惠玲帶我去看小狗被碾到扁扁..
macam 地毯 (+﹏+)~







晚上搭巴士走一下夜市..
把旅行巴士當成是公共巴士..
丟臉 (@﹏@)~






回家看個戲..
吃東西..
上下網..





又是一天 :)





** 今天的心酸酸的 (╯﹏╰) ..




我還不瞭解你說的抱歉
是對不起我或甜蜜的以前



好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