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16, 2011

Random 。



某某天,

我们去四季园後面的泰國店吃東炎 O(∩_∩)O



很久沒有這樣一班去吃了 ╭(╯^╰)╮
可是我們也沒有拍照




很貴勒
都捨不得叫菜
sibeh mahal =_=





叫一個東炎湯

(流口水(¯﹃¯))




nikki的芒果沙拉



還有什麽什麽肉 :)


在泰國吃過,
超贊的唷! ↖(^ω^)↗







吃了RM66.20
很飽喔
然後去sutera mall走走逛逛運動
順便量體重




重了 o(╯□╰)o



最近很會吃喔
什麽都想吃
macam餓鬼 ......



講個秘密吧,
(我男朋友都比我輕 (+﹏+)~)







--------------------------------------

昨晚心血來潮跑去洗臉
某人洗到很痛喔
一直埋怨 ⊙﹏⊙



然後回家啦
在家很悶很悶很悶
心情很像給鍋蓋著這樣 (ˉ(∞)ˉ)
悶悶悶



就跟謝kiki跑去打球了 -_-!




打了2個小時
突然遇到某人 !!!!!!!! (⊙_⊙?)




2個小時很快過囖
有點累到,
很久沒有打球了
難怪肥了 ╭(╯3╰)╮









手有點小酸....



麼麼(づ  ̄з ̄)づ



可愛嘞我 !!! 囧





噁心咯 哈哈哈哈哈! ~\(≧▽≦)/~








嗯啦嗯啦,
笑一個 :D






笑容ok嗎(⊙_⊙)?



以前我是不會笑著拍照的喔
認識我的人都會塞我.


"誒,你每天拍一個的pattern不會閑嗎?"




過後不懂琢磨看到別人笑就學著學著,
會笑著拍照了 :目







好啦, 羽毛球又是一天了 ^__^



-------------------------------------------


今天星期5
又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





我是雙魚座
我喜歡想太多 (⊙o⊙)…




想啊想啊想
增加我豐富的想像力




很久沒有朋友找我聊心事了
今天一來就幾個 xD





哈哈哈 開心(~ o ~)Y





人嘛,
重要的就是不讓自己有遺憾吧



要做什麽就做吧
後悔一次你就學會了
一定一定 (ˇˍˇ)




有一首歌這樣寫 ;


如果你被她傷的很痛 請感謝她好心折磨
如果你對她感到愧疚 請感謝她慷慨淚流
在我們相遇相愛之前 多虧有她讓你成熟

如果你現在孤獨寂寞 請感謝這美麗等候
如果你還在為愛犯錯 請感謝還沒找到我
要走完每個曲折路口 我們才懂愛是什麼

如果慶幸我值得擁有 請感謝我被放棄過
如果欣賞我堅強溫柔 請感謝那珍貴傷口
在我們相遇相愛之後 遺憾都會變成收穫


很有意思 :)


歌也很好聽呢~~~











另外
介紹一首歌 :)


辣死你媽的插曲
"簡單的我"




安静的你
安静的我
谁先开头
你的不安即使我懂
这次换我为你主动

爱了太久
爱过太多
忘了初衷
谁在乎你有多贵重
我只要你听得懂

不是分轻重
你在我的眼中
从来都不曾失败过
不需要你撑起着天空
只要你的双手包围我

我需要你给的并不多
只要你能永远陪着我
却了解我的脆弱
倾听我沉默
手心太冷你会牵着我

我需要你给的并不多
一点温柔和你的幽默
你给怎样的生活
一起走 眼前再多的诱惑
依然爱我
简单的我想要的不多


简单的我想要的不多
我需要的只要你爱我
爱我








想了感覺是一個女生要的簡單愛情
贊喔


聽聽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