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08, 2010

很久沒有跟廢幫出去了呢


出去の次數少之又少了 :)
不想以前那樣



以前聊天聊到想去tasek
就去tasek
想去sutera
就去sutera



現在去一個地方要想好久
計劃很久
計劃當中會一直變化




結果吵架
鬧到不去
不過最後還是有去啦 哈



喜歡拍多多照片
一次一次出去の次數
照片越來越多


然後就會嘮叨電話沒有容量了
嘮叨中又炫耀大家の照片幾個月拍了多少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過後年過去了
今年就算去年の照片幾張
又說到自己幾好練就幾好練



過後之後然後
感覺多了什麽
卻少了些什麽
~



俗話說 ;
得到了什麽,就會失去一些什麽





過後什麽就沒有什麽印象了
吵架吵架吵架




照片也少了很多
出去也是少
~~~


之間之前の"習俗和習慣"
現在都沒有嚕
~~~~




好多事情改變了=)
其實現在也很好
不過是另外一種好



之前の可能算是孩子氣の友誼
現在,可能大家都長大了
自己心里有數
明白了些東西 :)



我們感情說不好沒不好
說好也沒有很好



我們還是喜歡出去拍多多照片
存多多
喜歡搞笑照^^
珍惜每一次出去の時候
~




還有不到1年の時間
這些習慣,這些友誼,這些感覺
以後就沒有了
要去更殘酷の世界生存了



要認識新朋友
習慣新環境
慢慢地改變身邊一切の一切...




以後還會不會見面就看我們自己了
哈哈哈
我們自己都不看好以後還會像現在這樣
不過我不會忘記你們の =)






-----------------------

1點蛤
國光巴士站見面 ^^


我們去terbau唷
第一次去這麼遠
而且還很捨得の花德士錢!




來回一共
50多塊


一回來全部窮光蛋
200+100+60+90=
450塊



一回到sutera mall直接沒有剩
花光光啊


哈哈哈哈
terbau沒有地方走
我們特地去書局罷了



找書本
當做啊玄生日出去==
可是吼
大家不想唱歌
不想看電影
沒有多余の$$


本來要拍大頭貼

可是因為錢有余數
所以...
沒有拍了
下次才拍 ^^




我很有mood出去
還特地弄頭髮
穿好看一點出去 =)




廢幫越來越愛美==
開始想怎樣打扮自己
打扮要$
我們很窮,沒有錢






所以這個是一時の想法
一段時期罷了
我們就沒有這個話題了






總之一次出去
我們就會討論穿什麽
或者有同類の衣服
大家一起穿出去 :目




喜歡這種感覺
可能是我家裡沒有女生吧
都是哥哥
你們家裡都有姐姐
所以覺得沒什麼=3=



阿拉
說重點,
還沒有開始啊玄就大爆發
只是德士坐前面嘛
而且我們還哦被松
你輸了要願賭服輸 嘿嘿



她一爆發
全部人肅靜 哈哈==
都不敢講話
等下中屌就慘




就這樣一路到達目的地
首先 我們亂亂走先
去買拍立得底片



瓦老
要弄啊玄開心很難唷
她很像很難搞の小孩子= =



過後吼
我們就去書局了
逛了1大半の時間



買到啊玄要の書本了
她直接很開心 哈哈
過後我們去吃東西



去歡喜地
吃吃吃
喝喝喝
拍拍拍


啊玄有病の
~
她吼 , 拿吸管接在一起
然後喝水
抓kit醬 =。=



就拍拍立得
她們很興奮= =
拍錯2張

1個是我閉眼睛
還有の是阿芳咯!
笨到
~
按了一個按鈕


突然閃光燈= =
全部嚇到
直接浪費一張
全部算成是我拍の


無奈囖
不過這些照片也很好笑
紀念 ^^


我們唯一一個不會變の習慣就是!
去廁所拍照= =




豬豬豬

玄玄玄


還有阿芳の!
她不要snd給我
怪懶囖




呆了30分鐘
過後呢
亂走,亂逛



去Watson買膠布
豬和芳腳痛


豬很笨勒
我和玄付錢
玄zr
拿8片膠布出來


過後拿給豬
豬嚇到琢磨說10片結果只有2片
豬就回去看別的包裝
看到有10片
她就說可以不可以換= =


然後...
magic !
另外8片變出來了
豬閑掉
不過豬也是笨啦
這樣也被騙= =



過後我們就去玩具店
哈哈哈哈
夠多東西玩
我和啊玄一直拍照
搞怪の= =



被阿芳打><


(假象來の 哈哈)


很像大白和啊girlの玩具狗狗

拍起來了 ^^


玄砍豬!!

可是豬很enjoy
表情不剛 哈哈





其實這個是我真實の樣子
你們看到的是假象
這個就是我=.=!!!






還有很多傻擺
很kitの照片
全部在我電話
還有一些在fb
哈哈哈。



不要放太多
真不好意思了
玩到很開心咯



都捨不得回家這樣
不過時間遲了
就回了



搭德士
有貴到
以後不要搭德士了啦= =


貴啊
我要快快學車啦
要去哪裡我帶 哈哈



一路上
我和豬暈車= =
很不喜歡這樣
我の樣子像這樣 》=.=lll


臉旁邊有3條線
在我還沒有吐之前就到了
去找平頭姐



過後去吃晚餐
吃韓國餐



會多嗎= =
5個人勒
吃這麼多


就一直找救兵來幫忙吃
結果........
還是自己吃完



吃到1半
大家在拼命塞の時候
我肚子痛
不是便便の痛


是一種不舒服= =
我直接沒有mood啊
在那邊發呆
她們就一直講我講我



啊玄還塞東西進我嘴巴= =
吃不完
放棄吧 哈哈哈




全部都不要吃了
那邊拍照拍照
拍拍立得 :)


第一次合照!!!
開心 + 滿足







啊玄の拍立得の收穫
還有我の


我忘記拍
然後懶惰放= =



就算了吧 哈哈
過後去sutera mall走走
剛好阿夫 阿財 阿猛哥也在噢
就一起回家了




回到家一句話,
很累




可是今天感覺出得很值得。
一種心里の滿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