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09, 2010

今天一整天都是emo天
心情不好什麽= =?


我想要一個懂我の人來陪我聊天
可是好像沒有



唉唉唉
不是寂寞
只是想要一個瞭解我の朋友。




下午很悶
又很熱
不知道可以做什麽
就一直貓在fb



老大來找我聊天
然後我就去洗臉了 =)
洗完臉後,
媽媽來載我




那個時候很餓啊
又剛好在輸得啦莫附近
叫媽媽幫我去買士林



我媽媽不要= =
我頭髮很亂啊
沒有帶梳子
所以不是自己不去買


我媽媽不要幫我 !
講琢磨不要自己買= =
我就不爽
小姐脾氣囖。




心裡就想
每次別人叫我幫什麽
我都會幫
爲什麽我叫別人幫我
就沒有人要幫!



對,我自己也可以說不幫の
可是我真の很少不幫別人!
有時候不願意也照幫
我也是做到好好給他們




算了吧 .





我本身不會生氣久の
一下子我就會笑笑了
惠玲說の,



這個就是我囖
以前別人說我沒有脾氣
現在勒?
我不懂...






很像越來越容易生氣
越來越怪懶
越來越
有脾氣...
很像要每個人讓我這樣






唉...






肚子微痛
可是不懂什麽痛
肯定不是胃痛








晚上,fb

看到oki分享18pl現在の情況
老闆放上來の照片
腦裏面想の是以前の東西
雖然我之前有想不要做の念頭



因為我被老闆娘罵了1頓
很嚴重
她罵人是不會給面子の




所以就想不要做了
一直說不要做不要做
可是還是做到pmr考試



我媽媽哥哥叫我不要做
跟我說考完試了再回來做
結果呢,
我就這樣傻傻被騙了
他們明明就不要給我做了



等到過後要回去做了
就說載我來回很麻煩
也很累
工錢又少



我不懂琢磨啦
我很喜歡在18pl做工
雖然工錢少
可是在那邊很開心啦


混日子過
在那邊我很廢の
他們每次都是聽我の廢話




過後隔了1段時間回去
他們都說很想念我の廢話
有點想哭啊




所以之後
有得幫忙の
我都會去幫忙
我媽媽罵我
我還是照樣去




你們不會瞭解我の感覺
你們只會罵我傻




雖然我也解釋不出爲什麽會這樣..
可是我就是會這樣







今天

真の不懂琢磨...
今天一直哭啊 !!!!!
哭什麽也不懂 !!!!!!!








看到18plの照片直接哭~
過後想到什麽就哭
剛啊妹找我聊天
講了很多東西



我無緣無故寫了6封信息這麼長の東西給他
什麽都寫出來



哭什麽都不懂 !
傻の我




可能是壓抑很久の心情
沒有合理の理由說出來..
所以今天才會什麽都用哭の出來




可是還是不懂哭什麽
..













今天是自己很弱の一天 =)




明天還要跟這個世界看齊



這社會
這世界
這人生





還有很多要去面對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