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12, 2010

今天是咱們阿玄生日 =)


玄兒,
生日快樂 ~


今天在學校幫你慶祝 。
看你の樣子就是沒特別表情
普通醬= =


討厭
~哈哈
昨晚很遲睡覺啊我
整個就是很累


早上媽媽載我去學校
不然不懂怎麼拿蛋糕進去
一去到學校不久
就被帥哥老師打一鞭==



痛啊
過後就回班啦
唱生日歌 :)


嘿嘿嘿
啊玄還是沒有什麽特別表情
很炸到
~真の ><''




吃蛋糕の時候
那個cream跌到我的衣服= =
baju kurung
直接骯髒
~
可以再衰點



過後給禮物= =
更死 !
我以為啊玄會拆到pekcek
結果她拆到很開心==




還有一個很夠力の禮物
雖然很普通
而且我覺得我做到很醜==


重點不是醜不醜了
哈哈 重點是裏面最"特別"の



只有一個事情再我の預料中
就是啊玄哭= =
不懂是不是感動啦
~




這是一個很特別の人
~
雖然是個很簡單
の留言
可是
那個感覺我感受得到
~
所謂 ;
【心中永遠の朋友】




啊玄直接哭 哈哈
good啊
贊= =!




哭是應該の
不然你の生日不特別




嘿嘿
不懂你開心不開心啦




雖然禮物很普通==
可是都是你喜歡の
而且也是你想要の ><



不是很美啦
~
可是是我の話一定嫌の囖 XD
因為做不到我要の !!!



哎= =




今天是個大熱天
下雨了我還很開心
結果......




下午熱到我爸爸媽媽不認識我了= =
要融化の感覺
巴士又很遲
傻傻の等到2點半多 !



安哥不能早點來咩
每次等車等到要瘋了
車費又貴 !
好想快點駕車 -_-





回到家裡
就是躲房間
到晚上= =''




晚上呆到半夜



oh yeah
在家感覺很好下
很像以前醬
早上對電腦對到晚上
閑就看戲




1天就過去了
這個房間很涼
就差了一張床
不然我一定睡到很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