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11, 2010

昨早
我 nikki 琪 徒兒 阿平 阿福 啊財

我們很有閒情去跑步==
去bukit indah


算算下
去了7個小時
哇 很帥



當中去了振林山の小學
吃早餐
去sutera mall
去tasek



沒有去補習
因為沒有睡覺到==


過後過後過後過後
晚上和nikki 阿福 阿平去吃晚餐
夠力好笑= =



又睡不久
就到今天了


拜1 , 很不想來の
因為很累= =....
而且又沒有老師~




and then
去學校玩玩玩
睡睡睡




pt去電腦室玩fb==
那邊留言來留言去
好好笑
哈哈哈哈哈





過後就回班了
不久就放學了



講好晚上去terbau .
要去印照片
~
買這個買那個
nikki要問底片
~



如此如此
這般這般
過後怕沒有去terbau
就叫他們不要來載我了




我和nikki 很像pekcek吵架醬= =”
omg
~~~~



她很喜歡恩啊哦 !
雖然我不爽の時候很喜歡用
可是別人這樣跟我講話
我自己看了也很pekcek= =“


因為要她說多多話
~~
哈哈哈哈哈



過後我就搭巴士自己來回囖
回の時候很怕沒有巴士=='
去の時候等巴士等到吐血



洗照片の時候也是
洗到一半
店主直接拉門關店
~
不恐怖の= =




而且店員店主都很怪懶
沒有禮貌 >



我以後要做一個有禮貌
の攝影師
嘿嘿嘿 :)



客人不會就要教 !!!
不能不耐煩= =!!!





哈哈哈哈
過後看到了個蛋糕
就買了 =)










回到家趕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