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2, 2011

0712.


68天


結束了...



不懂要怎樣 哈
我們都改變不了對方
就是要對方為自己改


我們都不要
最後走到這種結局



我想了想,
也好吧
好過這麼辛苦
這樣在一起大家都不開心



朋友問我
你感覺你自由了嗎
我什麽感覺都沒有


剛才在幫你弄面膜
聞到一個味道.


以前還沒有在一起的時候
我們去看電影 哈哈
很像很開心吼~
哈哈哈



還有在desaru
你幫我擋光
很像很害羞這樣不敢跟我講話



爲什麽在一起久了
就會有很多問題慢慢出現...
可能這句話反應對了.
"人因為瞭解而分開,因為不瞭解而在一起"


我們在一起久了
瞭解了對方
知道對方能給的不是自己要的
可是我們都不願意妥協
走到分手這個下場...




這樣大家都比較開心吧 :)
不用每次怕這個怕那個..
不用擔心我會騙你..
不用生氣我又要跑出去..
沒有人會讓你生氣..
也不用應酬我的朋友媽媽哥哥爸爸..




我不是你要的那種女生..
要我做到很難..
與其每天吵架要逼自己去做..
做了自己也不開心..



是我讓你對我失去了原本的感覺
我有錯在先
我不會去體諒你的感受
我自己也沒有堅定的立場
容易被動搖
搞到自己很辛苦



想到兩全其美
可是你說有失就有得
我很貪心.
我想要做到兩邊都平衡
可是我做不到





恩,
剛才算是我第一次這樣聽你說心事嗎
如果我們以前會這樣就好
這種感覺和講電話是不一樣的



你要加油 ..
你可以把事情弄到最好的..
好好拼你的事業..
還是要好好照顧身體
以後沒有人限制你抽煙了
可是還是少抽點
酒也是少喝
以後早點睡,隔天要起來做工
不要在賴床久久了
喝多多水,不是喝薏米水

知道嗎!! 哈哈哈


我真的有想好好維持走下去..
可是我發現很多事情我做不到...


你真的是個好對象,
可是我們都不是自己理想的對象...
不要說自己差..只是你不懂你自己哪裡好..



揮別了錯的人,
下一個轉角就會遇到對的人.





都是我,
還學不會珍惜.
可是嘴巴卻一直說要珍惜




你會遇到一個肯為你改變的人的
她就會是你最好的
加油啊


祝你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