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24, 2011

機會。

原本以為爭取回了失去的.


最後...
我明白了



就算我做得再多..
就算我為了改變成你要的那樣..
還是抵不了一個東西...





心酸..
在你心裡其實我跟普通人一樣..
我們之間就算問題解決了..
以後你會丟下一句話給我..
'我對你沒有原本的感覺了'


我們之間就會因為這句話結束了..







我能給的就那麼多..
可是你卻覺得這都不算什麽...
以後...
你就會知道了..
以後...
或許你就會明白一個女生真的要的是什麽...


以後..你就會明白...
一段感情真正會長久的原因是什麽....








恩,你加油吧
祝你會找到比我可以給你更多的人.
跟我有一樣想法跟你在一起的人,
可是她又給得到你要的人



你就會幸福了.






祝你未來的路都如意,健康 :)






謝謝你的美好
多麼捨不得我都會割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