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20, 2011

0720.

讀書回到家就收到一封信息
一封內容霸道的信息


我很開心,真的
感覺到其實你還是在乎我的


今天聊了很多
我內心真的還是不甘心



我是不是真的應該考慮清楚
我們的思想是不是真的不同
爲什麽只是一個跟感覺走的事情也要想清楚



感覺會害錯人嗎?
爲什麽我們是現在遇到
如果遲點遇到會不一樣嗎?




我真的覺得我怎樣難過也沒有用..
因為我們還是一樣..
問題不是單方面想解決那麼簡單..



我不想死心..
可是事實一直擺在眼前..
要就要我跨過去
要就要我自己去死心





我不想跨,也不想死心
誰可以教我怎樣做




記得有次我們說過什麽嗎
我說過不懂我們會不會在一起很久
我希望我們可以在一起很久很久
這是你給我的感覺
可是.....






現在不可能也難了.













從遇見你 在一起 笑過愛過爭吵過
當初的愛究竟
都藏到哪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