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9, 2011

0719.


hey

今天是星期2
通常這個時間
他會來家裡陪我


還有帶一個spider man圖案水管的薏米

啊捏,
長這樣的
其實他拿來的時候我還以為他喜歡蜘蛛俠-.-



很好喝 :)
他拿來的時候我自己都會暗笑的
我很傻百我懂==
哎呀,因為有點小小的窩心的feel~
雖然只是一罐水




當你也有一樣的待遇的時候
你就知道了 ^^

恩恩,可是以後都沒有了.






還要今天的這個時候
我都會幫他做面膜
他的皮膚不是很好,我很想弄好
把他弄美美
還有去幫他看產品
想過存錢了就買來試用看




他就會很可憐的躺在我家客廳地上
因為沙發爸爸要睡覺
做完了看戲下講話下
他就回家了
有幾次我很zr不要給他回家
故意留到他遲遲回



他累到沒有力了
一直求我給他回家=.=
他還在想是不是他做錯了什麽
爲什麽我不要給他回家
是不是在懲罰他
弄到我一直笑
其實留你沒什麼原因
只是想你留久點
就是這樣簡單~



以後也不會有人來我家陪我了~.~






我到底應該怎樣?
我說的都說完了
也知道了答案
可是心裡很不甘心


我看到朋友之前的例子
我就罵她們很傻
爲什麽要傻傻這樣



現在事情換成了是我
我也跟她們一樣
我真的是只會說,可是不會做..




失敗失敗~
什麽都失敗..




是不是跟一個人還在一起的時候
就會埋怨著一堆東西,
什麽都是理所當然
是不是當你跟一個人分開后,
才知道了那個人的好.




大家有這個感觸嗎?



是我最近發覺到的.
這算是遺憾嗎?
我不懂...





我有嘗試挽回
爲什麽結果還是這樣?
那些真的是你的真心話嗎?
我真的很不相信...
你可以把你的內心話說出來嗎?




我的感覺就是你說的理由都是騙我的...
你可以把問題都說出來嗎...
有什麽不好我都儘量去改...
你說什麼我多數都有聽...
我們之間可以要求一個平衡嗎...





還是我們真的是不適合...
我覺得我們都還沒有去真的努力過
就已經舉白旗投降了...






你自己講要我把你當成要依賴的人的..
我想依賴的時候你就走了...
我想維持這個感情...
還沒有有努力到完得感覺就不能再努力了..
我不甘心...



有哪對情侶之間是沒有問題的..
問題是可以解決的不是嗎..




問題解決得到還是解決不到
我沒有去想這麼多..
我只是想到我還在乎你..
所以我還要回這份感情...



你是怎樣覺得的..
你感覺得到我的心情和感受嗎..
可以幫我感受一下嗎...
你也說過我們可以忘記之前的事情
然後重新再來的..
你還記得嗎...




還要很多很多.....
信息你還有留著嗎...
全部看回去...
是什麽感覺可以告訴我一聲嗎...
我真的很想知道你在想什麽..





現在要我放下我放不下...
'只要心裡還存著不甘心,就還不到放棄的時候'




我還是不甘心..
所以我現在還是不會放棄..
我們沒有聯絡的時候
你是怎樣想...
會想找我嗎..
會想信息我嗎...
會查我在那裡嗎..
會看我有沒有上線嗎...


我們沒有聯絡的時候
你習慣嗎...




可以跟我說嗎..
不要什麽都說氣話然後打發我可以嗎..







-------------------------------




呼呼,
今天我駕車出去
一句話
很恐怖 -_-


我怕阿
我好像在玩玩具車這樣
差點就車禍了
我很緊張
還不小心撞到別人的車
我超怕 我不懂要怎樣辦



只能自己慢慢練習了.
下次會更好




回到家還給哥哥罵
講我粘P牌粘到很多泡泡
等下害他的鏡子也多多泡泡
浪費了他400塊



心情更down down down
直接無助
惡魔惡魔就沒事了..



心情還是很低落
心情很差.
感覺自己很像水龍頭
越來越像
很懦弱..
這個不是我...







我應該加油吧.
跟自己說不要想太多...





我墮落的話
我的spm就慘了.
盈盈加油加油







- 我曾路過你的心,
不是我不想停留
而是你不肯收留..




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