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04, 2010

最近"較"早睡覺 ==

很難得
每次都是半夜睡覺
睡不到幾個小時
就去學校了



現在放假了
哦也 ~ ❤



幫媽咪做工 :)

不小心睡著了
做了一個夢..
很奇怪の夢~
不實際...
而且也不可能發生の==



起來後直接無奈...
想了想
我不喜歡現在の生活
以前好像比較快樂 :(



可是以前の生活是怎樣の呢?
我也不記得了 ~
我可以再健忘一點の




很多事情過了就是過了
回不來了~
偶爾回憶回憶
想起了就笑一笑
還是很美好 ,不是麼?:)



往前看是唯一の辦法
做人不能一直想著以前
如果懂得維持就不會想要回到以前!



很不想這麼開朗~
我好像時不時就喜歡笑
我不想笑
笑很累 !!!!



可以冷酷點不笑就好
笑了又不好看==
笑來琢磨



啊啊啊啊啊啊
不想當個開心の人~
想一直很悲哀,悲觀の下去~




因為 ~
悲哀の人 ...





^^





啦啦啦啦啦
我傻了


我也不懂我在寫什麽







寶貝想你 :)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