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6, 2010

很dulan啊今天

很火大==
本來要去ulu tiramの
去看食人魚


結果
我の好媽媽
要我在家看幫傭


無言無言無言
整個dulan
凸=。=



pekcek到我不懂怎樣啊
在fb一直發洩
亂笑
亂比
亂罵



過後氣到我餓了/.\
爸爸帶我去買東西吃
過後吃飽就沒事了
嘿嘿



其實這樣很好
不會很記仇==
開心の事情一來
就沒事了 ~



人衰就是很衰の勒
因為你衰の時候
你要什麽都做不到 :(


arh !!!
習慣就好~習慣就好==







---------------------------------------------------

  • 9 号恋人: 每月9 日、18 日、27 日出生者!


9 号恋人是“天生的付出者”,

天生乐意去取悦他 人,

只要对方可以接收得到、能够感到快乐,

这就是 9号恋人最大的回报。

不过, 9号恋人虽 然不公开表示,

但在内心里,对于同等的关爱和回报,

也是很渴望的。

9号人天生乐观、幽默,

但 9 号恋人看似拥有开放的心态,

实际上在爱情上还是属于比 较保守的一派。

基本上9 号恋人很重视“正式”的关系,

偷偷摸摸的、或是“地下情人”这种身分,

9 号恋人都无法忍受,很快就会结束这种关系。

此 外, 9号恋人对伴侣的要求很高,

希望对方有专业能力、才华、魅力…

基本上他人肯定、称赞自己的伴侣,

对 9 号恋人就像是情话般动听。


失恋症结点:真不知道9号恋人是要一个崇拜对象呢?还是一个恋人?

有时过度在意对方的条件、背景,反而会让感情变得很现实。

我很現實の其實
可能是我自己不敢承認==


可是我又覺得我有時候不會
可是有時候又覺得我會
很壞啦我 !


我已經想過了
現在還在讀書
暫時不拍拖 =(



要就18歲 !
其實單身很好
不要因為寂寞而想愛


因為這根本不是愛~
只是要一個人關心你罷了 :(


其實到現在我還是覺得
男生要女朋友只是要滿足自己の任何要求。
現在の社會根本不可能還會有
很簡單很簡單の幸福


還存在這種感覺の人快點醒醒吧!
社會生病了
我們人の思維也沒有這麼簡單 :(



如果你勇敢
你就去嘗試吧..
可能你體會得到我の意思...


想愛の人
只是要一個人
關心他
體貼他
照顧他
保護他
依賴他

一起看電影
一起走走
一起做些浪漫の事情
什麽都粘在一起
嘗試沒試過の事情


感覺是
很窩心
很開心
為對方付出



很美好吼?





可是最後結局還是一樣の
甜蜜一時
痛苦一世




悲傷還得自己扛 ~
又要浪費自己多久の時間呢~






我也不懂我要說什麼了
沒有mood也沒有kit寫了



今天太多事情了
沒有心情


有kit再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