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05, 2010

今天整個就是很high ~

step up
step up





自己那邊自high
嗚呼 哈哈


很興奮
很期待
希望今天可以看到2場電影 !!!


今天沒有去補習
去做工 ~
我很懷疑我去睡覺還是什麽
去到那邊就很累
就是睡= =


睡1個小時自己會突然起來
然後忙の都忙完了~
哈哈哈哈哈==



很開心啦今天
因為去看電影
去看一部很highの戲
恨不得快點飛~去看
哈哈哈哈



其實我很喜歡看別人跳舞の
我會很high= =
不過我沒有膽量去跳
我內向の 哈哈。



很贊 !!
整個很喜歡
很high ~~~~~


我還想去看 ^^
本來plan好看2部の
可是有些人要做工,累了~
所以沒有看了 ><


我們就回去了.
去我家前面吃碌碌


很搞笑我和nikki
抓kit那邊
kit啊kit kit來kit
哈哈哈哈哈



神經病==
那邊演戲.
cute到 ~


過後我們就真の回家了.
我の星期日就這麼過去了 ~




假期了
我可以做什麽==





錢啊錢
快點跑出來 !!!!!





我現在是錢的奴隸.
T___T







You know i know how ,

to make em stop and stare as i zone out .

The club can't handle me right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