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7, 2010




今天嚴重失眠 :D

6點多就起來了呢~
然後就睡不下了
就這樣到8點


我媽咪說今天帶我去走透透~
就去沖凉
跟媽媽跑出去了 ><


很熱啊 真的
我怕黑= =
我是見光死
見了陽光會死


去別人家~
然後就走了= =


我就去洗臉
哇哈哈哈
超害羞の==



我の臉啊
要生痘痘了==
不可以生啊!
我會乖乖喝多多水の==



然後然後
洗好了
就跟媽媽去sutera mall ~
媽媽要談事情 :(


還好啊玄&芳有來
就去meet他們~
過後他們帶我去吃東西


好料來の
下次再去吃 ~
我很啊玄很好笑~
很像貴婦這樣= =


很好笑就對了
哈哈哈
我們還看到
胖虎和美訝 還有大西瓜


sohai ~ 凸= =


拍照~
我和大白拍照


哈哈哈
很funny 。



晚上晚上
我家隔壁來了個變態


sohai
一直在啊樂家亂叫
媽の
嚇到我要死



警察都來了
他一直找藉口不走
車壞?
朋友家?
哈哈哈哈哈!




你很恐怖
不要這樣
會搗亂別人
會嚇到她の



有緣你們就會認識~
不要這樣倔強
ok?
講不聽是會被打の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