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2, 2010

9月了
很快吧。


新の一月了
跟自己講是新の開始
都只是安慰自己の話


8月份很悲慘
9月份也一定是一樣の




我已經算到了...
不開心の時候好多~

多到我怕了...
很壓力
可是我不懂我可以做什麽..
對於任何事情都沒有指望
這樣比較好吧...
沒有奢望~也沒有要求什麽 :)
寶貝..
姐姐很想你..
少了你很奇怪
可是我什麽都不能做..
你是獨一無二の...
不可能還會有第2個了
少了你..
沒有人陪我了
沒有人給我抱了
沒有人給我玩了
沒有人聽我嘮叨了。
更沒有人讓我自言自語了...
有種說不出の想念..
一直很想很想..
啊girl 在我心裡你不是動物..
你就好像是我の妹妹
姐姐沒有機會疼你了..
對不起生前少陪你了...
每次出去讓你一個人在家..
你一定很閑...
姐姐回到家沒有人陪我下午在家了..
沒有人一回家就讓我大大聲喊..
沒有人給我抱 ...
沒有人給我玩...
很多..
心裡說不出の感覺..
寶貝..
姐姐很想你..
這是真の..
很想很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