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26, 2010

♥復古餐廳

今天出去了 :)

跟吟,小胖,國展
可以在搞笑點


本來要看電影
順便洗照片
幫忙買東西


很忙噢
洗照片就洗了1個小時
我的pendrive太多東西了


有些許の慢==
過後很餓唷
就去唐朝吃東西


小胖很可愛噥
可以再可愛點 XD
"其實我們不必要理會別人講什麽の
做人最重要の就是做自己
要開心 , 要笑"

他のpattern很可愛
我學起來了 哈哈


去大眾幫忙買東西噥 =)



過會去電影院
vampire suck上映了
等豬一起來看 !!!


过后我们去復古餐廳了
很美~
它的名字叫that's cafe



一進去就拍拍拍
照片很多 ==



他們的菜單 :)



我愛拍立得
我要買~
等我存到錢 :)



他是小胖
他很38 xD



他拍的沒有技術 ><

就拍我在看那個娃娃
看得出嗎?
哈哈哈哈




拍拍完
喝喝茶
就回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