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9, 2009

【18PL 】

昨天の我
又气又感动

谢谢你们
东西很好吃^___^
而且都是你们亲手做の
有心啦@@
谢谢唷`


爱你们^^



7月要到了
我们相聚の时间就越来越少
毕竟也相处了7个月多
有感情了我们`
好舍不得你们噢


我不在了
你们要想我勒
要记得我@@



27号`````
18pl员工
亲手煮东西给我吃^^



我慢慢の来说~
先说每次做工讲话很大声の洁馨说起
那天
她煮了一道肉和熬汤给我们大家喝
<< >>

开玩笑~
是好吃の勒
别人要都没有
哈哈哈
不错啦@@
你第一次下厨 很不错了~
虽然有你妈のrecipe=.=
哈哈 给你满分啦~~

-----------------------------------------------------------------

接下来~
到不懂怎样形容の振源
他是一个很好欺负の人
@@~ 每次被我打
good!~
哈哈 他没有怎样拉@@
有时候拽了点
哈哈 那个时候我们就会酸他变了
最近越来越厉害讲话了@@
够力咯~

他煮了我喜欢の蒸蛋~
是晓琪给他のrecipe=.=
哈哈 我超爱晓琪煮の
好吃@@~
人家の蒸蛋是滑滑美美の
没有洞洞の
wow@@
开玩笑~
振源大哥做の勒
看~~


够力勒~
美美の勒~
娃哈哈
谢谢你~~


-----------------------------------------------------------

next
到帅哥谨衔
他是一个跟我同星座の男生
很好 有前途
哈哈~
他是一个讲话还带动作の双鱼男~
超级好笑~
每次跟我讲废话の~
哈哈哈
他都会很配合~
他是做焦糖布丁嚄@@~
厉害~
来看看~~

一朵花勒
开玩笑!!
哈哈
还有嚄~~
这个半工の时候~


是不是看了很不开胃这样=.=
哈哈
因为还没有完成^__^
现在完成了
哈哈~


咔咋~~
笑一个~~


哈哈
洁馨抢镜头~
呵呵@@
最后一次の聚体晚餐~
我会记得の
谢谢你们!!! =]

i very happy^^

还有还有
放一个经典の照片=.=


这个是我拍の=.=
大家在等饭吃の时候
呼呼
接下来
来放一张
全家福^___^




18PL!!!
我来介绍~
下面の左边开始~
谨衔 晓琪(老板娘) NELSON(老板) 洁馨
上面の左边~
我 雁妮(以前员工) 雪乐 振源
就是这样~~
这个就是18PL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