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10, 2009

【NOW】

現在 凌晨3點了
我還沒有睡覺

哇哈哈哈~
琢磨我會變到這樣= =
唉啊
哎喲 不會說勒
哎呀呀呀
唉-___-.
我都沒有心事吖

琢磨搞到好像有似的
最近都在想啊
愛情 是什么呢?
感覺 是什么?
友情 是什么?

好煩啊~~~
=____=
閑...
要1年囖
要單身1年了

我還沒有新對象
昨天 前男友打電話和我聊天
我們還是好朋友^____^

他彈了吉他給我聽呢@@
還是這么的好聽噢
雖然之前他彈的都會突然stop=.=
可是這次第一次沒有噢

而且好好聽
聽了後很舒服呢

呵呵





如果沒有發生那件事情
我們現在是不是還是在一起的?
如果還在一起 結局是不是就不一樣了?
如果沒有事情 現在一定不會是這樣..











嘗試 去試看一段新感情
可是好怕啊
哎喲喂啊
我不是怕甚麼
我是很怕情侶之間的親密舉動= =
我是不是很奇怪- -''
牽手沒有什么...
可是!!
親和抱抱....
讓我想反惡= =
我神經了我= =


不懂怎么說
也不會說
就是怕....
只有怕......
對人很沒有安全感- -..

所以我覺得..
這種事情..
慢慢來吧- -
我還年輕@@v


我要談一場完美的愛情^___^



雖然只能想象...-.-...
哈哈 那就順其自然吧XD


單身萬歲!!!





我的
友情世界
說我傻 可以-.-
因為我對友情就是傻
因為我
很看重友情
我覺得沒有男朋友可以
我覺得沒有朋友是不可以的-.-'

而且一認識
一好
就是我認定的永遠好朋友
可是上了中學後...
我認了...

""這個字..

[ JJJSC ]
代表著我小學的好朋友

[[惠茗 越云 淑如 佩]]


她們就是我的好姐妹 好朋友
小學時光好好噢
每天期待去學校
去學校一起玩
一起38
一起聊天
一起分擔心事
一起下課
一起放學
什么都一起....


ps: 茗
我還記得你寫過的噢
可是我不記得太多了
我只記得重點=]

那就是


"雖然我們認識只有2年
但是我們現在卻好像親生姐妹這樣~"

畢業時
你們都哭了
為什么?
因為你們舍不得
我也哭了
因為我舍不得你們
真的真的
可能你們最舍不得的是別的事情
可是我最在乎最舍不得的就是你們...
你們說不同校了
我們還是朋友 可以一起出去
什么什么的..

可是現在呢?
可能記憶中 偶爾偶爾還記得..
過了3年了...
你們還記得嚒?


好朋友們
你們還記得我們小學的日子嗎?
好開心啊
對不對?
我們沒有吵架過哦..
小學我們都還在碎碎念說~
真不想畢業 好舍不得~

唉........
我懷念了這種生活3年了..
現在..
我們變到很陌生吧....
我還蠻傷心的..
你們大家都有自己的好朋友了吧?
唉啊唉....
so sad ah- -


不懂要說什么了..
哈哈.....
不說傷心事!! 只有記得開心事^___^
在我心中
我們還沒有分開
因為我們是好朋友^____^
好姐妹嘛 對不對XD
我想一定是的^^

如果下輩子可以相遇~~
我要一輩子都在你們身邊!!^____^
當你們的好姐妹=p

嘻嘻><

[[ JJJSC ]]

[ JOANNE JOLINA JOANA SHURU CATHERINE ]


[[ WE ARE THE BEST!!! XD ]]






我們來談感情事XD
有人說 感情可以培養
可是我不喜歡培養
我覺得我喜歡就是喜歡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不想培養~
我人就是這樣~
要就是要
不要就是不要~
哈哈哈哈哈~~


好了-.-
很遲了
各位~
掰掰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