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03, 2009

【 我和林GIRL GIRLの故事 】

它是我生日隔天来の
我起初很怕它

怕它会咬我=.=

哈哈 很难讲嘛

狗都是这样の..=.=...

第一次看到它

不是很喜欢它=.=

因为它の眼睛很大粒!!

西北大勒

靠=.=''

而且还是畸形眼XD

哈哈哈哈

我放学回家后

它在噢噢

嘿嘿><

它那个时候很粘我大哥哥
我只离它远远の

不敢靠近=.=

gia啊

你们不懂の-.-

不久后XD

我和它有了姐妹の感情

哈哈哈哈!!

我每天都欺负它
吓它XD

它很胆小

带它出去都怕

前天妈妈爸爸来我店

也有带它来

它怕到~~~

在椅子发抖到回家==

很差咯=.=''

它的兴趣是睡觉 和 吃东西

它非常非常贪吃!!!

弱点是西北胆小XD

我很疼它

因为它很可爱

XD




来看看它の生活片
XD

第一次看到它的照片XD 这个是引诱骗它吃东西拍下来の
多么可爱XD
像不像狮子==
这个在客厅拍の

哈哈
风扇吹の~
这个是它可爱の手印XD
有一只脱皮==
哈哈

我也不懂琢磨会脱皮=.=
它の睡觉照片!!
哈哈
几经典
它睡觉有小孩子的声音の

还有还有

这个是它在抓耳朵の照片

下面是它停止抓耳朵の照片XD
^
^
^
^
可爱吼? 哈哈~ 还有还有~~
它冲好凉の照片^__^
你看
变到几小只=.=
其实

阿girl是有减肥过の

哈哈哈

有一段时间太肥!!

哈哈哈

就被逼减肥
过后瘦了很多

结果现在半斤八两啦=.=''

给你们看它很恐怖の照片=.=
凶吼=.=
给我拍到很丑

哈哈哈

角度问题^__^
这个是它去兽医院看医生
眼睛生东西

忘记什么了- -

医生说要带这个喇叭花

哈哈哈

走路很好笑

而且很可爱=.=

你们看它无辜の眼神=.=


无奈の脸=.=''
还有很不爽の感觉
哈哈~~
这个是我们2个在车上苦等我老妈几百多分钟
我拍の照片=.=

还有几个XD
XD
XD
XD
XD
XD
XD

!!!
THIS IS VERY VERY SIBEH CUTE の照片=.=

它躺在我の脚XD

又是我拍の


[其实你们看到的照片 全部都是我拍のXD]
哈哈
讲废话~
这个是它害我笑到爆炸の照片=.=
就是它の头发
哈哈哈哈哈哈~!!

几好笑jek

还有还有!!
几认真的表情


盖着它嘴巴=.=
因为它被吓倒一直吐舌头- -''

哈哈 也是可爱~~~~

你们看!!!!!!!!!!!!!!!!!!!!!!!!!!!!!
它!!!
贪吃の1面!!!

它要跟我抢东西吃=.=

它的胃不懂是不是空の咯

吃不饱の=.=''





好了~~~
完了
XD




the end^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