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12, 2009

【TODAY】

HARI INI NO WORK
為甚麼呢
因為 老板說今天可以多一個人休息
那個人就是我囖

好吧
來說說我今天的行程

----------------------------------------------------------------------------------------

早上 睡覺睡到爽爽
那個死阿girl - -
添我的手
嚇到我囖
直接醒= =
然后又睡回去了
哈哈哈
睡到12點起來
然后
刷牙囖
看戲囖
然后上網囖
哈哈哈xD

說真的
一整天都在上網囖
天氣熱啊
下午在下下午的時候
下雨哦
不過還好啦
還是沒有feel
因為沒有差
涼一點罷了
就玩玩玩 玩到6點吧
然后沖涼囖
晚上要出去==
去振林山喝茶

7點多
阿平來載我
我媽叫著他= =
叫他下車
oh no
我媽很38
然后說無聊的話嚇他
哈哈
然后去安樂市拿東西
然后去danga bay 載曼玲
然后去振林山
然后去載啊翰和明光
然后去喝茶


超好笑= =
哈哈哈哈
明光是會找話題的囖
厲害酸人
= =v

贏了囖
厲害了
哈哈

10點多這樣就回了
散了-.-


我買東西給她吃
她好餓吧= =
一整天沒有吃東西
可憐
我買了杯杯面還有oreo餅干給她吃
她好像都不想收

朋友變到這樣
是這樣的
為什么會這樣=.=
老天啊
-____-
沒事了
叫爽的

事情會發生就是會發生
怎樣躲
都還是會發生
只是早和遲




所以~~~~~~~~~~~~~~~
順其自然囖
嘿嘿><


我身上沒有很多錢
只有7塊
最后家產
我在等工錢= =
娘~~~~

買到沒有錢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到家
上網
聊天
寫日記^______________^



日記啊
你是我的秘密盒子xD
我的心事全都在這里了
知道我的blogsport的人
請靜靜=.=
不要外泄=.=''
拜托啦xD





想和阿平說


x
x
x
x
x
x


不要對我太好=.=
我會內疚
我會覺得自己很壞==
為什么不懂別人對我這么好
好像在利用人
因為對方有車什么的


認為這樣的人
我告訴你
我沒有利用他
他人太好了
我朋友都是他是爛好人

(所謂爛好人的意思是...
人太好=.=
好到爛了還是好)

我希望你可以找到比我好的人
我太冷血了= =
接受不了你的好
所以
對不起!!= =










至于曼
我不懂我惹到了你什么
我肯定沒有惹到你
請你想想
是誰對你最好的
你自己想好來
用良心想!!
謝謝=]








好啦
下課了
各位
晚安
掰掰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