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11, 2009

【是開心?還是煩?】

哎喲喂啊
今天沒有做工
休息天
跟小芳還有啊宏...啊深和啊豐仔去cs
昨晚很遲了
還是睡不著
早上被吵起
哎喲
煩叻
12點 小芳打來
跟我廢話很多= =
然后我就起來去沖涼了...
衣服換了4-5套啊= ='
找不到適合的...
最後
跟啊樂借了一套衣服來穿=.=
然后就出門了囖
今天很熱啊
哦買嘎=.=
現在寫日記的時候也是熱=.=
今天去cs看戲...
等了4個星期..
想看night at the muzium 2...
結果還是沒有看到..
閑閑...
唉啊...
結果就看blood: the last vampire....
而且還是18pl的= =
我還沒有滿18歲
哈哈
真是的
不過最后還是混進去了...
在那里經歷的真是叫人緊張= =
哈哈...

看完了 就去走走囖...
然后男生就吃麥當當..
小芳想吃士林夜市..
就陪她去囖..

跟她拍了幾張照片...
放一張上來..
呵呵...
買了就搭巴士回家咯...
再巴士上也是很好笑...
真的是不頂= =
芳很吵=.=
然后那個死雜種宏=.=
拿我電話亂亂sms給別人..
而且信息內容是超級什么的..= =
還好收到信息的人..
相信我不是這種人..
呵呵...
就在這個時候..
有點瞬間沒有mood...
回到家7點了..
第一次這么早回家..
因為等下10點要出去了..
有個乾哥要去當兵了..
等下出去喝茶...
昨天晚上開始就好多事情...
不開心掉..
爸爸媽媽回來了...
就鳥了很多很多..
瞬間覺得很煩..
很想大罵..
可是又不能...
所以忍了...
所以就跑來用哥哥電腦寫下來了這篇日記...
今天是怎樣啊...
煩...-___-
好了..
掰掰...
我來continue昨晚的喝茶故事=.=
昨天有...
小夫
明光
德偉
麗燕(德偉女朋友)
還有啊平
還有一個女的=.=
不懂什么名
呃...
很尷尬的感覺=.=
因為德偉以前的女朋友是曼
然後勒
就=.=
曼之前做的很丟臉的事情
哎喲
尷尬囖=.=
丟臉啊啊啊
呃=.=
然后我和曼在那里是最安靜的
因為都不是很熟=.=
所以靜靜聽就好
哈哈
真的是很好笑
就在這個時候-.-
慢慢的
時間要到了
我要回家了=.=
然後就跟他們全部人掰掰=.=
呃= =
他們就跟我掰掰囖
哈哈哈
就這樣回家了^___^
今天曼比賽
我沒有去看他比賽
我們之間好像有了誤會
我也不清楚為什么
她不要跟我講話了
瞬間好像沒有朋友了=.=
哈哈
沒有了
曼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