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4, 2009

【WAKE UP】

好久没有写日记咯
没有电脑
会少上线了=[

呵呵
最近在干吗?
好像没有做什么- -
所以就这样xD

要7月咯
生活要改变了呢
呵呵
要省省省了
哈哈

省省省 妈妈最棒=]
果然是妈妈最棒
为什么呢?
今天去sutera mall
我和老妈去=]
去买衣服咯
看鞋子阿
一堆堆~~

还没有买鞋子~
想买高鞋~
可是我老妈怕我站不稳- -
等下跌死去
哈哈

因为我本身高嘛- -''
买了很多便宜货
几美勒
哈哈

满载满载~~
不敢还是有很多东西没有买xD
我要多多$$$$$$$$$$$$$~~~

瓦卡卡=D

明天一个人去cs走走~
要习惯一个人~
我要找男朋友- -
哈哈
讲罢了-.-
不要在意


拍拖麻烦- -
不喜欢=_=

嘻嘻









阿盈阿盈
醒醒吧~~~
回来吧~~~
别再傻了...
人家不会理你了的...
不用盼望人家会理你了
要理都理了咯





今天是第10天







继续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