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17, 2009

【开学咯``】




啦啦啦
开学咯
好累啊==
超想上来写日记的
可是没有机会动电脑
要做工``
上课``
睡觉``
哈哈
每天都要做的事情
花最多时间的
我就来说说在学校有什么事情吧`


今天星期3了
好快啊

星期一
学校分考卷咯
鸡蛋啦
我这么有把握的科目既然不及格- -
去死==

下课阿
发生了很不愉快的事情
哭了我==
好心痛勒
朋友做到这样

我做错了什么呢
你可以说阿
不说我怎么知道
你只会说
不知道
不懂

自己又在那边不爽
我真的把你当朋友
可是你把身边的人好像都当会害你的人

好心你
用眼睛看好不好
相信我们
我们[[废废帮]]不是开爽的
一定是有了一定的朋友程度
我们才会有的group

你有什么心事
可以跟我们说
不要什么都不说
不说我们怎么知
要我们猜
我们不是神
不是什么都可以猜中

不要什么事情都自己吞
我们是你朋友
可以告诉我们
东西是要自己珍惜的
失去了就不要后悔
除非你不要我们这班朋友

不要在堕落自己了
要相信自己
不要放弃自己
知道吗?
你现在不要理我
我也很难受
可能你不懂`
我都不敢跟你讲话
因为你不会应我

如果可以
你告诉我
我做错了什么
为什么不理我
一定有一个原因的

我要知道!!!
我不要朋友做到这样
说断就断
sry咯 我做不到咯

-----------------------------------------------------------


星期2 ^____^

又是累得一天啊
满开心的
哈哈
傻婆我-.-

哈哈
穿baju kurung
热咯- -
瓦老
超级热阿!!!
热了会死==

更本就是
人间地狱==

然后勒
做工的时候
振林山那班人全部来我店哦-.-
他们明天当兵了
哈哈
恭喜阿
光头了~~

哈哈哈哈xD
我很zr吼?
还好啦=]

人有时候要搞笑下
才有娱乐^^

呵呵
晚上回家啊
就快快冲凉咯
然后爬去床上
躺着sms了很久-.-
我本来还想12点睡觉的=.=
直接被拖到1点
哈哈哈哈

结果
早上起来
就是今天啦=]
今天星期3
还有读书2天=D
又是拜六礼拜了^^

哈哈
好好耶
早上冲好凉
然后慢慢摸
摸到7点出去等巴士
然后去学校
在学校一直在睡觉- -
学校无趣=___=

so sleeping loh
haha
in school so boring la=[
so wish i also can dun need study =]
i think it is imposibel=-=
cause my mother angry=[


haiz
haiz
haiz

wish dun need study also can mark full=]

睡觉起来啦
然后上了2节课
都在讲话@@
然后勒
kelas tambahan pt@@
早出去
哈哈
不要上课
我们很坏吧
哎呀
不想读书的人是这样的



我变了啦=-=
因为世界也变了
呵呵


好啦
我去做工咯
拜拜=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