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02, 2010

最後一程了


牛牛
我有去送你...


早上秉杰去載我們
很早就過去了
你10點就出殯了...


兄弟們都守夜陪著你
你有感受到嗎?
流了多少淚
你知道嗎?
他們很難過很難過,很痛苦
你有看到嗎?



看到你最後一面...
你家人真的崩潰了..
你的兄弟們也是..
我看到你真的是無言...
我不懂什麽該說..
什麽不該說..
怕說錯話...





聽著一首歌
"一滴未幹的眼淚"
就會想起你..
是你介紹我去聽的歌..
聽到會哭...





在你的棺材..
放進車裡的時候..
我不懂琢磨..
心裡不傷心
可是還是哭出來了
在車上也是..



想了很多東西。
可是我自己的感覺還沒有很強烈..




尚元..


你知道秉杰時時刻刻在哭嗎?
你知道明光喘不過氣嗎?
你知道梓耀接受不了嗎?
你知道啊翰一看到你就哭嗎?
你知道啊財,阿平,德偉,還有一個我不懂誰..
他們都為你一直哭
你到底懂的嗎?!




你懂的話..
你都去找他們聊聊天好不好..
讓他們知道你不要他們這麼難過..
你也不想他們這麼痛苦吧..
想起你就哭..
為以前的事情指責..
少陪你..罵你..排斥你等等..



他們什麽都做不到..
只能為你哭..
你捨得嗎..
你去告訴他們..
要他們不要哭..讓你安心走好嗎..




你要記得他們..
他們是你這一生最棒的兄弟..





鐵牛...
你安息吧..
一路走好..
來世相聚..
我還要當你的朋友...

R.I.P ...







你的兄弟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