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09, 2010

本來說好一起去看電影 .




結果沒有了 :(


我和吟
就搭巴士去cs


去吃sushi
吃一點點罷了
就走人了==


30塊飛料
本來要去看戲 .


超級沒有mood==
都不懂爲什麽
就去走走
去到action city有拍立得



拍立得 !!
你等著蛤
我一定存多多錢
把你買回來 !!!




跟吟一起努力存錢 ❤




過後很閑
我們本要回了
6點多罷了==


很早噢~
我們就去guardian走走
去玩體重計
哇哈哈哈


過後我們走路去復古餐廳 :)
去找that's cafe
走到腳要斷了
終於找到了



可是沒有開==



我們就去roost cafe ~
看到有攝影師
看到就閑==



相機啊相機==




有一個馬來攝影師
幫我和吟拍了一張照片 :p


哇哈哈哈
很美麗





很喜歡 :)




過後呢
阿夫,兒子,爹,阿財,啊翰
我和吟.


我們去cs對面の2手檔口走走
就這樣走啊走
繞啊繞の




喝了涼茶就回家了 ^^
我整個就是很好笑
他們耍我


可憐啊我==


本來要去唱歌の
過後兒子累了
就沒有去了.



就去我家前面吃碌碌
跟安哥炸熟==



啊翰很好笑
哇哈哈哈


過後就回家了





明天


7月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