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11, 2010

昨天很乖
一直在家裡
沒有出去 ~



今天沒有上課
馬來人puasa
我們休息 =.=v



兒子生病了
好好照顧自己啊
真是的 - -



早上跟吟,啊夫,徒兒
去吃早餐 ~
啊翰後爲來


他們帶中學の東西給我看
哇哈哈哈哈

超級好笑 xD
小時候真是可愛~



過後
吃完就回家了


本來要去看電影の
要幫媽媽做工
就沒有了 :(



5點半去補習


是の
我說の
我建議把廢幫散了
沒有意義了
廢幫現在只是個空殼 :)



哭能解決什麽?
問問自己...


散了可能更快樂 ❤



像豬說の
她開心就好
跟我們她寂寞
跟她們她不寂寞
很好啊 ^^
何必好像爲了其他人而受委屈
根本不需要 。

要做自己,
你真會"想"









我灌了 xD










[[ 我知道傷心不能改變什麽
那麼,讓我誠實一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