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05, 2010

今天考試了

我拜2去學校了
朋友都很擔心我
不用擔心我
我沒事,我很好...



是你們想太多了
我那裡可能有事呢?
對不對
哈哈



謝謝關心




我還是有出去啊
有吃東西啊
哎喲,我很好啦



可能心會靜下來
有種難受的心情
我不懂怎麼說
我的心整個感覺很悶


不過我真的沒事
放心吧...


星期2去了阿福店
晚上跟吟姐去吃晚餐

拜3,補完習
我們去KFC溫習功課
過後去iskandar
大家都在...

感覺,
有一種悲傷存在著。


今天考試了
早上很累耶
我一進到班就是睡覺


過後考試
英語和數學來不及做-_-v


我很努力考了
吟姐也是
祝我們good luck -_-v




剛才睡了一覺
心情好多了 ...



你們全部都不要不開心
我會被影響...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