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01, 2010

離別。
每個人都怕


學會珍惜也會失去
難道真心去珍惜
就會不失去嗎?



我早上還是不相信是事實
我6點多才睡覺
9點就醒了



牛牛,我那個時候想起你了
我不相信你走了啦



忽然聽到說12點半你就火化
嚇都嚇醒...
快快換衣服
刷牙
等啊夫來我家



去到振林山
過後又去了富貴山莊..
全部人都在...
牛牛媽媽說了很多東西..
很...痛心




真的很傷心
可是哭不出來...
過後去吃東西
我們就回了..




3點多
牛牛的遺體來了
我叫秉杰去載我


過後..
去到..
你的兄弟們都出來了..
全部眼睛紅紅..


我真的是還不信躺著的是你..
我直接哭..
我不懂琢磨...
我不傷心...可是我哭...


秉杰拉我出去...
唉..不哭..



我去幫你折金紙..
過後..我就回了..
回到家
沖個涼
等琪到..



過後我們又去了..
牛牛,你媽媽很激動
姐姐也是,
全家人都是!!!


你知道嗎!!
你的兄弟們也是!!!!
梓耀!明光!秉杰!啊翰!啊財!阿福!啊平!德偉!
還有很多很多人!!!!!
你有看到嗎!!!!
你知道那個感受嘛!!!!!





你就這樣走!
什麽都沒有說!
什麽都還沒有做!
比你中指啊!!!!



爲什麽你要駕摩托這麼快!!!
爲什麽講不會聽!!!!!
爲什麽!!!!!!!!!!!







今天多少人為你哭你懂嗎
你真的就這樣走了嗎!
你很自私!不想後果!
可是你自己又有一大堆的大道理!
可是你自己的大道理你自己有聽進去嗎!




最傷心的是你家人!
你媽媽!
你捨得讓媽媽傷心嗎!



张尚元 妈妈的付出。。。没人会知道~~妈妈的辛劳。。。没人看得到~~
妈妈苦口婆心的大悲咒。。。虽然我们常常觉得很烦很吵....但那是种爱...是妈妈对儿子的爱~~这种爱可能对有些人不需要不重要...但对于需要的人却得不到....
我是个刀子嘴豆腐心的人...在面前说我爱你我说不出~~
但这句我爱你....却在我心里大声的呐喊 ~~妈妈~~(我爱你)

7月15日 23:53 · ·



张尚元 身上的负担就像还不完的债...虽然是个还不完的债...但我过得还蛮充实...用苦力换来的血汗钱...是想让家里好过点...毕竟长大了也应该为家里着想...虽然妈妈口头上是说只要家里的兄弟过得去就好的~~但妈妈的苦心没几个人会明白

7月14日 23:40 · ·




這個是你寫的!
請問你做到了嗎!







张尚元 时间不会为了谁和谁而停暂。。。但过程中的那份想念已足够牵挂一辈子。。。


张尚元 朋友们 请保持开朗的心态去对待每件事 每个人.....这样人家对你本身的看法会有所改变....自己也会开心点....


张尚元 有些事,物,人。。。可能不属于自己。。。也许需要努力才能拥有它~~但很多事都不是自己能掌握的。。。就算你在怎么的用力,怎么样的紧紧抓牢都不可能属于你的~~努力真的可以得到回报吗?I not think so....我努力了...在努力的路上我看到了失败....唉....闲啊~~要去买(闲)药膏了.......




剛剛去看了你的fb。
我真的覺得你很....
唉。
鐵牛,如果早點認識你就好
我一定要讓你知道我的搞笑功力
可是...
已經太遲了








他,
DJ AREA
他叫張尚元
他今年19歲
他的外號叫鐵牛。牛牛



草莓黑牛幫的大哥
草莓黑牛幫的名字
起初是明光想到你而取的
明光是宰牛頭頭
nikki是大姐,跟你一對的



爲什麽...
爲什麽你的意志力不堅強!!!!!
爲什麽你會發生這件事!!!!
爲什麽你不要忍到什麽事情都說完了,做完了才走!




臭牛!!!!!!!
凹你啊!!!!!!











剛看了你..
燒了很多東西給你了..
兄弟,家人
都跟你說了...


牛牛,你一定要記得他們
偶給?









牛牛
你標記的照片很搞笑
再玩好嗎?
你要記得我哦
我是盈盈啊



over over那個
偶給?









或許我看開了.
可是我還是不相信你走了.






張尚元

下世我們在做朋友



就這樣說定了。
我會想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