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12, 2010



在學校真是煩人 ><


嘿嘿

今天下午去唱歌 :)

本來沒有moodの
過後有mood唱了~


bodoh~
我承認我很笨
講話沒有經過腦- -



bodoh x2
我の電話 !!!!
還好你沒事==
你被碾過の話
我會哭死..



跟吟,還有小胖去唱歌

他很好笑
哇哈哈哈


唱歌很好聽 :)


很好笑,好玩
哇哈哈哈哈





過後唱完了
我們去吃東西

吃了,
我們就去sutera mall下
陪啊玄買鞋,買書,買薏米


過後就回了
我和吟去啊夫店


我在那邊做功課
過後呢~
很遲了。


要複印東西。
啊夫載我們去jusco




買壽司
買這個
買那個
看這個
看哪個



過後...



我們就回家了-.-v
10點多11點了~



就在這個時候
走在路上
我の頭撞到tiang==

超級痛
腫一個小包==




哇哈哈哈哈
去喝茶才回家


有一個人來討水喝
嚇到==
冷場掉
不過...
很好笑 !!!!!


哇哈哈哈哈
好啦 沒事


笑飽了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