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31, 2010

我真的不懂写说什么..

你真的走了吗?
我不相信...
牛牛快回来..


上次唱k还没有唱完我就回了...
昨天我们还在fb聊天..
我...


虽然我们认识不久..
也出去不多次..
对你还不了解..
还有很多很多..



你有吃到上次我们做的寿司吗?
你有吃到布丁吗?


有吃到吗?
还没有吃到就回来..
我做给你吃..


你无聊就找我..
我陪你聊天..
讲废话给你听...


我的废话1流的..
可以跟你fight..

还有你的okay..
我还要听..



铁牛哥...
你一定是在新加坡还没有回家对吗..
新加坡回信息很贵所以你没有回是不是..
还是你电话没有钱..



你很显就跟我说..
我会驾车了就去载你..

下次唱歌不要开伴唱..
我要再听你唱歌。


我们班现在流行海豚音..
我来教你飚高音...



对不起..
我不懂要说什么..


我想到很多遗憾..
遗憾跟你出去这么少..
遗憾出去没有亲口问你..


遺憾爲什麽讓你一個人..
遺憾沒有每次跟你聊天..
遺憾那天沒有跟你拍到照片..
遺憾你每次去的地方只有cc..



遺憾又後悔...




今天是18pl的最後一天。
說好大家一起去喝茶
最後一次的相聚...


忽然發生這種事情..
我聽到直接哭..
我沒有大哭...
我只是流了幾滴眼淚...


過後想了想...
我覺得鐵牛哥一定有很多遺願..
你一定有很多事情還沒有做..



爲什麽你會走..
你是鐵牛勒..
爲什麽...




你知道嗎..
我昨天看了一部電影。
裏面有一只鐵牛噢..


8,9,10號
新加坡放假不是嘛?
我們去看電影好不好?
偶給?
看鐵牛這部
好嗎?????




前個星期..
你還來家裡載我去大嘴巴唱歌..
我還認不出你..
在想是誰這麼大只..
以為秉杰變大只了...
嘿嘿..我在家裡等了你1個小時..
你要補償我吼..
害我等這麼久..




牛哥...
回來....
不然你就讓我大大聲哭一次好嗎..
我心情很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