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26, 2009

【 0726♥ 】




哟哟
今天心血来潮去cs走走看看
好久没有去咯
哈哈

我带墨镜勒
帅吗?-.-
哈哈 没有啦
我很喜欢啊
太帅了


隔壁是依琳
哥哥朋友の妹妹
哈哈 大我一岁
我们去gaigai
我今天心血来潮=.=
我有画mascara出去
我还弄美美出门@@"
不懂今天琢磨-.-
哈哈



改变改变
蜕变蜕变!!!


哈哈
变美女变美女
我就不信没有女生不要自己美美の
我跟你们讲
面包很可爱!!!



我买了那个最后第2个的
牙齿的 (:目)
娃哈哈

超级可爱咯
瓦老
我要买完全部!!!
还有还有
我超级无敌喜欢这个
我下次要买



omg!!!!!
无敌可爱=.=
我喜欢
超爱的
哈哈


我和面包拍照=.=
哈哈 很累啊
眼睛都要盖了= =
现在很迟囖
各位
去睡觉了
安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