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0, 2009

【 7月の20号♥ 】

今天星期1
好惨= =
学校咯 不懂抓什么鬼头发= =
害我要绑头发
而且又要害怕耳洞被抓= =

现在耳针不容易找~
现在珍藏版只剩一包= =

要好好用
不然没有就没有了= =
应该说是
不懂哪里有卖了= =
有卖の店砸lap了=。=

好可怜
没有生意= =
本来要被抓了の
我就一直推猪@@
然后我们就过关了
哈哈~~

阿玄被抓=.=
怪可怜の
合格还被抓
哈哈 还上台勒
lucky咯=.=

今天饭没有来学校@@
yes!!!
身为他の学生
特别高兴-.-~
因为他讲课就像是
在听念经= =

会睡觉咯
一个礼拜4天
都会想睡觉-.-


其实我是很想好好上课の@@
可是~
哎呀 天不做美~
它想我在你の课睡觉~
不能怪我@@
希望你每天以后都不要来了@@


今天是很显の日子
曼没有来学校~
发烧喔~
不懂是不是真の啦~
她说の~


在英文节~
老师2个星期没有来~
代课咯~
老师是一位印度老师~melissa=.=
然后呢~
我们废帮是很想好好做の
可是....
哎呀=.= 太累了~
就睡觉=.=
kh节~老师叫我们起来
脚直接麻痹==

害我坐不下来==
哈哈 然后呢
最后2节又是睡觉
moral节=.=
老师不会骂~~

然后回到家又是累==
又在睡~
睡一下~醒一下~
醒一下~睡一下=.=
结果就半醒时~
跑去冲凉提神= =


然后还是累勒!!!
瓦老= =
琢磨会这样
就跟girl girl玩咯
我在睡觉の时候
它有企图要咬我=.=

哈哈...
7点了~
就跑来玩电脑~
看戏咯~
看到10点~
就来写日记~@@

写完了我又要继续去看我の灵异怪谈了~
这个是废帮の戏~
每个星期都会追戏看啊~
然后明天去学校就说很恐怖=.=
38の~
哈哈..


告诉你!!==
花样男子很好看@@!!

ok ~
不说了
我去看戏了=.=
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