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16, 2009

【 久久写1次の 】

我发现
我很久没有写日记了= =
2个礼拜= =
我很强勒 哈哈

本来有好多东西要写下来の
可是我就一直拖拖拖= =

拖到今天囖
好久= =


来说重点吧
呵呵
其实我有个东西很想写出来


就是... ... ...

我 有一种感觉= =
很奇怪の感觉
我好像缺乏安全感= =
唉 琢磨会这样

以前小时候
就有一种很奇怪の感觉
我会莫名の害怕起来
怕什么呢? 我不知道
就是那种感觉

缺乏安全感= =
迟早犹豫症= =
TM吧 哈哈
就算和朋友一起走街
会无端端の害怕=.=

怎么了我
傻了吗= =
为什么会这样= =

还以为长大
这种感觉会慢慢の不见
怎么知道
还是回来了

唉啊==
注定傻一辈子了
哈哈

唉啊
不懂要写什么了
完毕
晚安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