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29, 2009

【 0729♥ 】


很快哦
29号了呀

要8月了
percubaan
瓦老 更本就没有读到书咯
在学校就是
显显显

老师没有教课阿
去学校都不懂要琢磨==
在班上呆呆呆
玩玩玩

今天很好笑=。=
阿宏阿
他啊
被弄到全身湿湿
娃哈哈

他就很dulan咯
就自暴自弃=。=
哈哈 没有啦
他衣服湿了很尴尬= =
他就坐着
死都不要站起来
等到干了才起来
哈哈..
今天下课..
我 汉鑫 曼 和 玄
我们在庭院献了一首歌给惠玲

"分手就说是分手
请不要说难忘记
淡淡の回忆 慢慢の随风去~
也许我会忘记~
也许会更想你
也许~ 已没有也许~~"

@@
wow
老歌jek
good~

哈哈..
今天下午就是在睡觉
睡睡睡
睡到6.30这样咯
就飞去冲凉
然后去sutera mall吃东西
然后就回家
发呆
呆呆呆呆呆
呆到10点多
才上网
哈哈..

瓦老
刚才有一个莫名の号码打来
我就听咯
是一个印度人= =
我就跟他说他打错
他就说这个号码是他朋友给の
还问我是不是org cina= =
还问我住哪里
越想越奇怪= =
突然跟我扮熟

我就盖掉了
哈哈
瓦老
恐怖- -

wow
阿信のmsn复活了
终于上线了= =
哈哈
他现在忙于工作
每天累到一个不行~
加油了~


唉~
废废帮~
疤痕家族~
还有很久没有联络の朋友~
加油=.=

不懂琢磨
就很想说这个-.-
哈哈

part 2のmemory要出炉咯@@

等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