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07, 2009

【今天の我】

啦啦啦啦啦啦~


今天の我
有点小懒惰の说=.=
早上起来有不想来学校のfeel
昨天头痛到有点爆炸
哈哈~
不过还是没有吃药= =

直接逼自己睡觉
这个是最好の办法= =
一觉到天亮~
哈哈
虽然说不想去学校= =
不过还是去了啊
在学校很悠闲= =

老师没有教课~
没有上课~
在班上玩= =
这个是学校の指示
校长说の@@


哈哈xD

今天放学下大雨= =
瓦老
不会显掉の= =
我打电话叫我老妈来载
我老妈直接鄙视我
哈哈
她很不爽@@
没有理她~
回到家跟阿girl玩~
然后呢
看戏咯~~
看"地狱老师"

oh no
更本就是超好看
哈哈哈
看不腻~~~~~
超喜欢の
更本就是超级爱!!!
尤其是主角 ''夜野呜介''


帅哥!!!><
被电傻了= =
真的很帅!!!!!!!
哈哈哈
他の戏
我看完了~~
48集~~~~
漫画の更多故事!!
也好看!!!
哈哈
看着看着
睡着了
下雨总有一丝丝の睡意
就这样
我睡着了==
约好5点去打球の说
结果拖到5.30= =
打到很狼狈
哈哈
一直去垄沟捡球...
累= =
打到7点
会回家咯
然后妹子和她の啊男
很什么勒 他们
很不顶 也很不爽
可是我又不能怎样= =
我不了解真正の经过=.=
所以
结果怎样
看自己咯
我要说の都说了
听不听 看你们了...
然后又是看戏时间~~
看~
蝴蝶蝴蝶生の真美丽
教一些关于美容の~
不错~~~
有学到@@~
然后就是写日记=.=
这个就是我今天の行程
哈哈
我要加油
我要减肥!!=)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