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7, 2009

【 2008のmemories part 2♥ 】

5月9号~

学校早上大集合@@
见警察~

第一的名字:Tin Man Leng

第二名字:Teo Meng Feng

第三个`:Ling Ying Ying(就是我=-=')

然后就

第4个:Lee Hui Ling

第5:Tan Li Teng

我们这5只鬼 =-=''
哈哈 当时废废帮の5个人

现在多了一个

不过是今年才进入の
当时の我们去礼堂~


见警察咯

一个马来人 和 一个印度人

有一个会说华语@@

然后呢~

那天是我第一次做工の第一天@@




5月12号
做工の时候跌倒@@

跌再后面==

滑倒~ 不过没有人看到-.-

哈哈 痛咯

还黑青了勒 哈哈



5月14号

哈哈

pt pj节

突然校长来

我们5个就躲起来@@

我记得好像是躲在老师桌子下面==

哈哈 不过到最后还是被抓

被记名字

然后我们全部显显@@

还怕拿纪律书~

怕那个怕这个~

不过最后也是没有事@@



5月16日

大头贴の诞生
教师节 没有读书
和老爸他们相约の第一部电影
<<口裂女>>




很恐怖の感觉噢= =?
哈哈



他们很怕



不过我不怕@@




大头贴...
哈 一进去拍の第一句话
"我跟你讲 很尴尬咯 真の很尴尬"
拍到我头大大=.=
我是站着の
我不敢坐= =
哈哈
害羞
这个照片一有
回到家 晚上
sitymoon直接爆红==
还红了很久呢XD




26号
跟JJJSCの茗和雯去cs走走
哈哈 然后呢
茗知道了我和老爸の东西
就觉得我喜欢他
然后他就用我电话线
"我喜欢你..."
嚄!!= =
老爸吓到
我尴尬=.=
哈哈 然后呢
这个是我们の纪念照吧

雯 __________ 我 __________ 茗





27日

我以前の无名记载说
我被一个东西感动到
那就是我们前年聊天の记录还存在
而且老爸聊天聊到一半就不见!!
kns 他之前每次这样の
我就很不爽他
他每次聊到1半就去打多打
然后我就肚火= =
哈哈 然后就因为聊天记录而原谅了他
还说了一句
"习惯就好"=.=








30号

我直接copy好了 哈哈
我写の傻白东西



[[ 很少可以動電腦了=-=


電腦'肥'去哥哥房間了- -


哥哥還說什麽=-=


平時給你玩10分鐘就好了- -"




10分鐘?!!




阿= =


唉..又可以怎樣=-=


他的電腦


他最大 - -v


我要手提電腦啦 T-T


所以 @@


決定了!!


現在開始~


做工的錢存着=-=


我知道這個月是不可能做得到的= =


所以訂在下個月 @@


下個月 !!


做工的錢 存!!


讀書的錢 存!!


然後用東西剩的錢 存!!


撿到的錢也存!!


總之 @@
看到錢就存=-=
然後!! @@
少出門!! @@
最好是不要出- -
因爲可以剩多多 @@v
不過如果想出去還是要出=-=''
跟媽媽拿錢 A_A

呵呵
然後阿 @@
存錢的目標就是 !!!
手提電腦

手提電腦 @@
我買訂你了 A_A
目標的錢 〉》rm 2000

盈盈- - 慢慢存阿= =" ]]




好傻=.=


哈哈 原来我存钱の事情从去年说到今年啊


哈哈哈哈


还没有施行-__-






6月5日




因为老爸の一句话
我把前面头发剪短
他说 他姐姐问我为什么头发要盖着一边脸呢?
我就无言-.-
然后我就直接去剪短= =

<__>
是不是长到很够力= = 是不是短很多!!= =
哈哈= =
剪短后
就没有再留长了-.-
可是 现在确有再留长の冲动~
6月6日
老爸の电话坏了= =
好像是5300= =
用了3年の-.-
然后他のmsn又上不到
我就觉得很闷= =
觉得人生没有乐趣= =
哈哈 好傻啊我
6月15日
父亲节
我买了1件衣服给老爸
猴子衣
baby milo
然后呢
他送了我一个小熊饼干
哈哈= =
我们以前の定情物
*最近の那个时候
我 痒痒 老爸 开始有了会议通话
6月26号
哈= =
哈哈哈哈= =
我们在一起了
半夜の时候
我们聊了很久= =
然后呢
之前就有再暗示了
可是我不明白他说什么= =
然后呢
刚好他那天要准备了の
刚好遇到他心情不好
很低落
我刚好很少上线了
他就sms来说
"林盈盈 我有东西问你"
"什么东西"
"林盈盈 你可以做我の女朋友吗"
当时の心情 很开心= =
哈哈 好像早都预料似の
我就"嗯..."
他就"A_A"
哈哈= =
就这样...我们在一起了...
我当时の心情
我真の真の很喜欢很喜欢你= =
很想跟你一起走很长很久= =
第1次有个男生让我有这种长久の感觉= =
哈= =
我叫疤痕阿公-/.\-
你叫疤痕阿婆=/.\=
哈哈..
我承认..我对宝贝..老婆..等等等等の话很反感..
尤其是..
不要叫我每天说我爱你..
我会觉得我要死了= =
为什么我会讨厌这些话?
原因是....
因为我以前の一段恋情......
让我改变了很多。
都是以前了@@
现在不会了@@
哈哈..
回忆part2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