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23, 2009

【 7月の23号♥ 】

娘去了槟城
我要打理家里的东西
比如...
洗衣 晒衣 照顾girl girl 帮它抹身 等等等等
累= =
我娘在家の日子
我都不用做家务
娘不再了
就要做-.-
哈哈.. 有拉
我有做啦
我这么乖~-.-

下午去sutera mall
我 茗芳 还有玄咯
我们去吃kfc
还有弄芳==
够好笑咯
工作人员看了都在忍笑
可以说茗芳笨
超级笨
无敌笨
笨到~~~~~~~~
不会说
哈哈..

然后呢
我们去公园
去琢磨~
这个是secret~

然后我们又回去sutera mall
我在别人の店
弄倒别人の东西==
直接跌下来==
丢脸咯
哈哈
然后选好了礼物
我就去找哥哥
就回家了
回家 就是一个字

然后就玩电脑
然后就到现在
累 睡觉去=.=
晚安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