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21, 2009

【 7月の21号♥ 】

今天不懂怎么
肚子很不舒服
一定是吃太多冰块
唉 不喜欢在学校不舒服咯
要の话 可以在家才开始吗?


在家应有尽有
在学校什么都没有
差到没有路


虽然有急救箱
里面有风油 胶布 药水 这个东那个东の
我更需要一张睡觉の床= =

肚子真的很痛
痛到没有路= =
可以躺在床上滚の咯
超级超级痛!!!!!


然后呢
我就pt出学校了
忍着痛走回家=.=

走路要到家の时候
看到妈妈
我就叫她咯
她还鄙视我T____T
你懂你女儿不舒服吗

然后我就回家吃药
就好多了
就没有事情了
唉呀
琢磨会这样= =


pt出学校
不懂明天会不会中叫名字上台
good luck= =
我觉得应该不会吧
老师都不懂=.=


希望没有事~
下午睡个午觉
然后呢
发生了不愉快の事情


瓦老
好心你
可以改改一下自己の思想吗?
虽然我知道你の思想跟别人不一样
可是. 还是想请你改改
我真的是不懂要跟你说什么了
想每次吵架吗?
这样你很愉快吗?
为什么自己会变到这样?
为什么不想下?
我懂他们有错 难道自己没有问题吗?
如果自己没有问题. 自己会变到这样?
无端端中排斥?
呵 都几岁了
为什么每个人の思想都不可以成熟点???


用点脑可以吗!!!!
我也不是完全再说你
也``包括了. 很多人.


((纯粹发泄 请不要对号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