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06, 2009

【近来】

没有做工也有好几天了
在家好像废物==

早上起来
冲凉
学校

回家
冲凉
看戏
吃饭
睡觉= =
我の1天就浪费了咯=.=
花在看戏
真是浪费极了=.=
哈哈
今天学校打针
什么破伤风の
我小学打过=.=
oh no
要命阿
打了直接后遗症==

打针的地方直接流血==
然后
黑青の痛感
然后变手没有力=.=

够力 哈哈
现在是头痛==
又晕=__=

等下冲凉后
就吃药睡觉好了
累阿=.=

功课还没有做完
我の娘=.=
补习の功课呢
拜5就好了@@

现在每天都有电脑用
我哪里可能还会做功课哦==

对不对?xD
认识我の人一定懂我のpattern= =

哈哈
我是不良生
不要学我






* 今天是啊信生日噢@@
他每年都忘记自己生日の啦==
笨到没有路=.=
不顶他の说

哈哈
如果可以
我每年来帮你记生日啦
反正都帮你记2年の生日了@@

哈哈哈
笨蛋啊信很笨很笨~




麦克杰逊去世了
我等到他死了才欣赏他==
我傻了吗=.=

哈哈
他の歌 真的是好听呢
在舞台上也是有很大の舞台魅力
赞阿!!!@@


"YOU ARE NOT ALONE"
好听^__^